【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财政局召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文章来源:穆棱市财政局        浏览:

3月1日下午,财政局召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理论学习会,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建民主持会议,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上,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彦丰用保密工作理论功底和管理实践经验,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具体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保密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干部们的保密意识。

刘建民指出:每一位机关干部都必须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防窃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关于落实保密工作,要做到三点:

一、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

要进一步认清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从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筑牢严守秘密的思想防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二、要严格保密管理

要加强保密管理,在工作中规范使用计算机和手机等移动介质,坚持“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原则,并针对保密管理的薄弱环节,加大日常监管,严管监管措施,提高保密工作水平。

三、要开展自查自评

各股室负责人要作为本部门的保密工作第一责任人,深入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本部门的保密工作,不定期地对照自查目录、自评标准,逐项自查自评,堵塞失泄密隐患漏洞,消除失泄密隐患风险。

来源:穆棱市财政局

撰稿:崔志攀

校对:关聪

一审:关聪

二审:崔志攀

三审:张彦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