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财政局实施“五大一好”加力打造“标杆、典范、样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文章来源:穆棱市财政局        浏览:

2月1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实施“五大一好”加力打造“标杆、典范、样板”动员大会,会上传达了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报告、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市实施“五大一好”加力打造“标杆、典范、样板”动员大会精神。根据2023年穆棱市打造“标杆、典范、样板”重点支撑工作制定印发了2023年度财政局“五大一好”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传达了《财政局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安排布置了2023年度分管工作。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全市“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补短板、强弱项,严抓工作落实,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作风形象,全力推动“五大一好”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为推动穆棱高质量发展“好上加好、精益求精”贡献财政智慧、财政担当、财政作为!

3b72a9856a2e5cc512d0344b55b90cf

来源:穆棱市财政局

撰稿:关聪

校对:徐桄辉

一审:张振宇

二审:王宇霆

三审:张彦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