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保密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4        文章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2021年5月14日上午,在11楼会议室开展保密专题党课,局领导、各股室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张春晶副局长带领大家进行了保密常识的学习。 1、什么是秘密? 2、什么是保密及保密工作?3、国家秘密知悉范围确定的原则是什么?以及其他保密相关知识。

 接着,张春晶副局长提出两项工作重点:一是做好经常性保密宣传教育工作,保密宣传教育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长期任务,必须持之以恒,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各股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财务、招聘、工资等工作的相关材料、个人信息要做好保密工作,凡属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工作秘密和个人秘密的信息,一律不准上网,严防发生失泄密问题。

最后,张春晶副局长强调,保密工作直接关系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关系着千家万户和个人前途,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保密工作做细做实。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