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春风送岗位 就业助旅发
发布时间:2021-04-15        文章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根据《2021年黑龙江省“春风行动”云聘会实施方案》要求,结合2021年牡丹江市旅发大会重点企业要求,2021年4月12日,穆棱市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穆棱市兴源镇开展“春风送岗位 就业助旅发”主题招聘会。

招聘会活动共有12家企业参与 ,招聘人数为60余人,发放企业宣传单共计400余份。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穆棱市兴源镇政府大力支持,镇村民对招聘活动热情度高、关注度高。

现场开展“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全面提供政策咨询、职业介绍、创业指导、劳动维权等就业创业服务。并为村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得到了广大求职群众的一致好评。

最后,穆棱市就业服务中心完成了就业招聘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就业服务中心将更好地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推动穆棱市就业创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