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人社局强化监管措施确保技能培训质量
发布时间:2023-04-27        文章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为保证职业技能培训民生工程质量,穆棱市人社局采取有力措施,紧盯各类职业技能培训过程,全方位监督培训质量和效果。市人社局近日进入穆棱市石管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检查。

一是强化课堂监管。将培训机构新开设班级理论课程全程接入视频监控平台,通过手机远程化实时监督培训过程,全面掌握各培训机构的办学水平和学员参训情况,从而保证了参训人员学习的真实性。

二是加强对培训过程“暗访”。坚持不打招呼,随时对各培训机构举办培训期间的办学情况进行暗访。现场持学员信息表进行核验、对指导教师授课水平进行评估,对参训学员到课率不足、办学效果不理想的培训机构,一经发现,当即下达整改通知,情节严重者,取消办学资格。

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撰稿:吴迪

校对:谭淇珑

一审:吴迪

二审:谭淇珑

三审:周崇计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