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劳动保障监察局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5        文章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做好穆棱市劳动保障普法宣传,保障民生生活、完善劳动保障法律体系,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普及劳动保障知识,增强全市学法、懂法、用法的自觉性。3月31日上午,市劳动监察局,在市司法局的组织下,与有关行业部门联合开展“解民忧 纾企困 法律服务万人走基层”普法宣传专项行动暨“谁执法谁普法 一行业一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咨询台和宣传资料,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相关资料。针对劳动者最关心的问题,重点介绍职工在劳动保障方面享有的基本权利和维护自身权益的法律途径、应该履行的义务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通过这次活动,市劳动监察局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接受人员咨询100余人次。旨在为穆棱市提高劳动关系双方的法律意识,并督促用人单位在遵守劳动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关心职工,共同创造穆棱市和谐的劳动用工环境。

来源: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撰稿:吴迪

校对:谭淇珑

一审:吴迪

二审:谭淇珑

三审:周崇计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