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委巡回指导组到教育体育局党组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11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2021年5月10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宋伟峰,市妇联主席巡回指导推进组组长王楠,成员陈鹏一行到教育体育局,对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穆琳,副局长袁孝彦陪同检查。

指导组采用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教体系统学习教育领导机构设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方案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四个系列二十项载体活动开展情况。

袁孝彦副局长从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动员大会、制定工作方案、抓好学习培训、创新形式营造氛围、切实为民办实事六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局落实市委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推进情况。

交流座谈中,指导组对我局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局创新载体开展的“讲、唱、竞、展、研”的“五字行动”为主要内容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教体党组今后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向深入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导组指出,教体系统要继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指导、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对标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我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从“紧抓学习质量、紧抓学习实效、紧抓宣传力度”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出实效,办穆棱幸福教育。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