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学习党史·踏实服务群众”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5月6日,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学习党史·踏实服务群众”主题会议,会议由李灏义主任主持,体育运动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灏义主任强调学习党史要深入具体,并且充分发挥个人的影响力,每个人都要做红色文化的弘扬者,同时还要加强个人的家风建设,树牢新风正气。同时还强调了深学真悟学党史,还要服务群众办实事。作为全市体育工作的主要责任部门,要扛起群众体育的大旗,多办群众喜欢的赛事,多为群众的运动健身提供便利,更好地服务大众体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会议更进一步将党史学做结合的钉子钉入了全体职工的内心,促进职工更扎实的学习实践,更好地服务百姓。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