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农拥幼教中心开展“静下心来教书 潜下心来育人”园本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指南》精神,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全面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和业务素质。4月25日下午,农拥幼教中心组织开展了“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集体教学活动有效性园本教研活动。

研讨会上,“师徒结对”的师傅王绪老师、教学经验丰富的吴利晶老师从不同的侧面对所听的课进行了分析评价。两位新教师李苹、刘琦畅谈了自己的授课思路、课后感悟及反思,以及对其他授课教师的授课的看法、见解及感受。各位教师能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探索教学中出现的不同问题,不断进取,不断成长。

教学副园长对这次“集体教学活动有效性”园本教研教学活动给予评价:各展长项,各有绝招,各具风采,展示出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园长对此次教研活动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学似登山,不在一朝夕,愿老师们常常磨砺,层层拾级走向精彩。

教师们在研讨中受益匪浅、互相学习、扬长避短、共同提高。相信,农拥教师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有园领导的亲自参与指导,有教导主任的精心策划组织,有各位老师的积极进取和虚心学习的态度,将会一直快乐而幸福地行走在教研的路上,去欣赏更加美丽的教育风景,享受更有意义的教育幸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