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河西中学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为贯彻落实牡丹江市教育局关于转发《中央文明办和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持续深化精神文明教育 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工作方案>》的通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弘扬时代新风,河西中学4月份以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我校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美篇等形式,积极开展卫生知识、防疫知识宣传,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我校建立了学生体检制度,开展了学生体质调研活动,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我校围绕科学防疫、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方面,通过主题班会、变废为宝、劳动实践、越野赛等活动,进一步倡导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并教育引导学生们带动家长和身边的人主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校全体学生的环境意识、卫生意识、文明素质等,提高了学校环境卫生的整体水平,为我校学生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