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教育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共产党人》
发布时间:2021-04-21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教育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共产党人》第一集《开天辟地》,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开天辟地》真实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创建之初的艰苦历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事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通过观看,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辉煌历史,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在重温党史中体会了先辈们初心不悔的忠贞,在重温历史中筑牢了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

最后,张莉园长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上好红色教育必修课。在回顾历史中激活红色引擎,在时代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在本职工作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