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艺术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2021年4月16日下午,艺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副书记林家丽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校长曹峰传达了穆棱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史知识,从中汲取养分,在工作中灵活运用党史知识,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书记宣读《穆棱市艺术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党支部书记曹峰以“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此次动员大会,使艺术学校的教师更加坚定了政治方向,深刻意识到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要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奋进,为艺术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