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校外活动中心对中小学科技制作教师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中小学科技教育发展,更好开展中小学生科技活动,“穆棱市科技制作教师培训”于4月16日上午在市教体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由校外活动中心具体组织实施,全市共30余名科技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以指导教师掌握科技制作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为目标。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力、热、声、光、电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原理进行详细的讲解、演示及专业指导。教师们精神饱满、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动手制作,整个培训过程气氛十分活跃。

在培训中,教师们开拓了视野,提升了科技水平,激发了开展中小学生科技教育活动的热情,为更好的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从而得心应手地去指导中小学生开展科技活动、组织科技赛事,促进中小学生科学素养全面提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