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走进中国雪乡之“梦幻冰雪童话雪乡”研学旅行活动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穆棱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的开展,12月2日,在市教体局召开了研学旅行推介会议。教体局副局长王雪梅、活动中心主任韩福成、乐享宏途研学旅行公司经理张永利以及市直、乡镇各学校的研学旅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乐享宏途研学旅行公司根据学校前期要求,对研学资源、研学路线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对研学资源进行优化,对线路进行确定。适时进行实地踩点,制定好推进时间表,确保活动有序有效。本次会议推广的研学课程,本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组织中小学生到中国雪乡研学活动,了解雪乡的自然资源,了解林业为新中国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培养学生爱护树木、爱护大自然的良好习惯;聆听东北抗战故事,了解东北抗联历史,感受东北抗联情怀,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意识。

学生通过体验老东北年俗文化,学会感恩,传承正直、勇敢、善良的文化传统;通过冰雪运动,让学生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增强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全面深化“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的有效开展。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