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牡丹江市教育局联合相关部门到我市检查指导中小学幼儿园新冠疫情防控、食品和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

2020年12月2日,牡丹江市教育局、疾控中心、市场监管局联合检查组到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校园安全工作,穆棱市教体局副局长丁元武、袁孝彦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民主小学、蓓蕾幼儿园、市教育中心幼儿园、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第二中学、马桥河镇中学、下城子综合中学和马桥河镇第二小学8个单位,认真细致的检查了各单位警务室、隔离室、医务室、食堂、贮藏室、卫生间、教室等重点场所的防疫、安全管理情况及各岗位人员的履职情况,就各项工作重点环节进行了针对性的科学指导。最后检查组在下城子镇第二小学召开了检查意见反馈会议,对我市中小学、幼儿园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一致认为,穆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各中小学、幼儿园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校园安全工作细节到位、措施得当、制度规范,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经过此次检查,我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必将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盯关键环节,压实岗位责任,常态化执行双重预防机制,把学校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健康和安全。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