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2023年教体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30        文章来源:穆棱市教体局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5月29日上午,市教体系统2023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教体局局长穆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陆维、市委党校副校长尹锋、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曲国强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教体局副局长袁孝彦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尹峰宣读培训日程,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曲国强宣布培训纪律,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穆琳作开班式讲话。

本次培训班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加强党对中小学校的全面领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实保证。面对新时代赋予教体系统党建工作的新使命,迫切需要各基层党务工作者,学习党务工作理论,掌握党建工作方法,熟练运用党建工作技能,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提升和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新动力。

开班式结束后,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97名党务干部开始为期2天的培训。

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撰稿:李志强

校对:王伟

一审:李志强

二审:付军

三审:袁孝彦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