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垃圾处理,享受美好绿色生活
发布时间:2021-04-09        文章来源: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环境质量,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春季绿化启动会,要求对城区范围内绿化带、公园、广场等绿地内瓜果皮核、废纸、塑料袋、烟花爆竹碎片等各种生活及遗弃物进行集中清理。

为了做好此次集中清理工作,我中心园林工人深入各条道路绿化带,细致排查绿化带卫生死角,采用人工“地毯式”的清理方式,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绿化带内的草坪、绿篱中的各类废弃物进行全面彻底清除,不放过每一处死角和每一个盲点,不放过一片纸屑。最后把清理出的垃圾杂物分类后装袋运走。该项行动进一步规范了绿化带积存垃圾清理流程,使绿化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变,做到了把精细化管理要求落到实处。此次积存垃圾集中清理行动共出动园林工人50余人次,清理垃圾杂物百余袋。

根据当前气象条件状况,全省已进入春季森林防火期,为切实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园林中心全体职工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各公园,广场安插防火旗,以此提醒广大市民高度重视。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群众增强防火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从自身做起,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