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春季“打扮”好时节 园林绿化忙起来
发布时间:2021-03-01        文章来源: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浏览:

春回大地,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提升绿化植被养护质量、保持绿化景观高颜值的关键时期。

春节过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自复工之日起,就一直奔忙在绿化养护一线,为城市“梳妆打扮”。

天气逐渐变暖,公园内一些大树上的积雪开始融化,为确保园内行人安全,园林工人站在吊车上打落树上积雪,再将积雪运至大树根部,既为百姓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锻炼场地,又为大树补充了少许水分。

为确保城区绿化景观效果和绿化苗木的正常生长,抢抓天气转暖的时机,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公园、广场以及街道的苗木全面开展修剪、清理残枝等春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春暖花会开,疫情终会散。穆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坚决打赢绿化保卫战。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