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1-01-22        文章来源: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浏览:

入冬以来,我国新冠疫情呈现多点散发且多以聚集引发的特点,为此,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任务,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大,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全体职工要带头响应国家“春节不返乡,就地过大年”的倡导,从自身和各自家庭做起,并带动周围群众做到少外出、不聚集,返穆或有特殊情况需离开本地区要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及时上报。

二是为加大防控宣传力度,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在公园、广场等显著位置悬挂条幅,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并安排专职人员在公园广场值守,及时劝导进入园区人员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焦,确保公园广场安全。

三是将我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和疫情相关信息及时发布到单位疫情防控群,号召全体职工科学理性对待新冠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生活中做到除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以外,在购买冷冻食品和寄收快递等环节也要加强防范。

疫情尚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在全市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抗疫斗争一定会取得胜利!再寒冷的冬天也会过去,明媚的春天终将到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