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召开穆棱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1        文章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

12月1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穆棱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主持会议,市城管局、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各乡镇长、开发区、八面通林业局、穆棱林业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穆棱市垃圾治理的基本要求和工作进展情况,学习传达了《关于印发<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长效运行管护机制落实意见>的通知》牡建联发[2020]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工作目标,确保工作达效。

会议要求,建立完善的农村生活垃圾监管体系,村级保洁长效机制全覆盖,全面取缔露天垃圾池、散乱堆放点、杜绝垃圾围村,实施“户分类、村收集、乡(镇)转运、市处理”的生活垃圾城乡一体化治理模式,努力实现“五有”和“四个保证”的要求、努力实现垃圾源头资源化减量40%的治理目标、努力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覆盖,到年末所有行政村的生活垃圾得到有效治理。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