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最是五月好时光 园林工人绿化忙
发布时间:2023-06-01        文章来源: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浏览:

为加快我市生态环境建设步伐,营造绿色健康的人居环境,我中心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大力开展绿化品质提升工程。

按照今年工作计划,将完成第三小学南侧、医疗大厦南侧、边防大队对面、街路节点等7处共计5万余平方米的空闲地整治任务。同时,积极开展园林示范街路建设,提升城市彩化香化水平,在长征路、东风路、团结路、工农街、新村南街和市区桥体分别摆放了造型各异的组合花箱1600余组。

为此,我中心抢抓春时,强力推进各项绿化工作,截至目前,共栽植云杉、山杏、海棠、紫叶李、白桦等各类乔木2300余株,丁香、榆叶梅等灌木5000余株,福禄考、金娃娃、马蔺等宿根花卉45000余株,草花正在栽植中,播种草花约1万平方米。

下一步,我中心将加大绿化管理力度,加强树木花草养护,确保绿化有亮点、见实效。

来源: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撰稿:徐学敏

校对:宋玉英

一审:张兴春

二审:宋玉英

三审:王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