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城管局市政路灯服务保障中心积极落实“解放思想办实事”实践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文章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

按照全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部署,市城管局切实把民生实事抓实落靠,走实走深,扎实解决广大市民实际困难,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为有效提高我市市民生活质量,解决市民诉求,城管局市政路灯服务保障中心争取资金,通过方案选址、挖掘基坑、吊运基座和灯杆。在运东街北段安装路灯2基,民主街中段安装路灯1基,工程已于5月16日完工。极大地保障了市民夜间出行安全。下一步还要计划在御锦东巷安装路灯2基。

全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以来,城管局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宣传,认真谋划,党员率先垂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通过系统专业优势,从环境卫生、亮化、美化环境的角度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撰稿:孙永君

校对:宋玉英

一审:张兴春

二审:宋玉英

三审:王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