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联合交警大队开展市区占道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文章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

为更好地加大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加强城区市容管理,规范城市占道秩序,提升城市品位,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和人行步道整洁畅通,市城管局按照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联合市交警部门,从5月15日开始,以党员为骨干共出动10多名执法人员,对市区占用人行步道违规停放电动车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经过两天的集中整治和教育劝导,共清理占用人行步道违规电动车30多辆,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占用人行步道电动车管理将进入常态化,禁止任何电动车违法占用市区人行步道,对仍不听劝阻继续占用人行步道的违法行为,市城管局将依法予以处罚。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撰稿:张兴春

校对:宋玉英

一审:张兴春

二审:宋玉英

三审:王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