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洁净城市 关爱环境 城管局卫生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文章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

为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4月26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管局卫生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洁净城市 关爱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先来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文化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后在志愿服务站集合前往植物园周边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得很积极,对植物园过道和公园休闲区域的落叶进行了清扫,志愿者们还拾捡了花丛树木中的废纸和塑料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植物园休闲区域环境焕然一新,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的游园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志愿服务意识。同时营造了爱护家园、改善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以志愿力量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发展。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撰稿:宋玉英

校对:宋玉英

一审:张兴春

二审:宋玉英

三审:王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