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扎实开展会商工作 推进压实“两个责任”
发布时间:2023-03-27        文章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

日前,市纪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与市城管局党组共同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会商会议,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嘉葳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四室主任李东民、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明伟、市城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嘉葳通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会商议题准备情况;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明伟通报在履行派驻监督职责中发现的问题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城管局党组成员围绕能力作风建设议题做汇报发言,会商双方就重要问题、改进措施、协作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研商,市纪委监委李东民做指导发言。

最后,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嘉葳作表态发言,一是准确把握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破解“城市病”、人居环境整治等突出问题。二是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定期会商工作质量,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落靠,带头抓好能力作风建设,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自觉性和实效性,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切实强化全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之以恒转变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撰稿:王伟

校对:宋玉英

一审:张兴春

二审:宋玉英

三审:王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