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文章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

3月22日,市城管局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直属执法大队、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嘉葳主持。

会议指出,我市创城任务艰巨,城管队伍作为创城的主力军,要高水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城管系统自2月6日以来按照每周整治“一条街路”的部署,围绕城市“六乱”开展百日攻坚,对城区内34条街路全覆盖推进。目前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成绩来之不易。但经过巡查发现个别路段仍有反弹趋势,按照城市管理精细化、长效化的要求,整治一条街路,必须巩固一条街路。继续以创城为契机,美化市区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奉献文明服务,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品质,将创城成果长效化、精细化,为我市创城工作不断做出贡献。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撰稿:张兴春

校对:宋玉英

一审:张兴春

二审:宋玉英

三审:王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