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城管局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文章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

3月16日,市城管局召开了城管系统项目建设推进会,城管系统各基层单位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嘉葳主持。

会上,三级主任科员王伟就成立城管局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征求了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嘉葳对谋划推进垃圾渗滤液处理提升改造、垃圾场二期扩建、垃圾转运、乡镇垃圾焚烧、城区绿化、数字化城管二期等项目建设以及城市精细化治理进行了部署。

最后,张嘉葳强调,前一阶段系统各部门抢前抓早、克服困难,春季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垃圾场提升改造项目积极推进,下一步在加大整治行动的同时巩固既有成果,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有效落实。各部门加强协作、齐心合力,围绕城市管理领域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包装项目,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治理能力,以城市管理新成效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美好穆棱迈上新台阶。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撰稿:张兴春

校对:宋玉英

一审:张兴春

二审:宋玉英

三审:王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