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园林中心筑牢春季防火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3-03-15        文章来源: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浏览:

目前,针对春季气温升高,少雨多风的气候因素,我中心已全面进入森林绿地防火关键期。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我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城区所辖公园广场、城区道路绿化带等公共区域绿地,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防火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预防工作,强化风险防控,消除各类隐患。

一是加大防火宣传、巡查力度。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在各公园,广场安插防火旗,增强群众防火意识,提高广大市民防火的自觉性。二是加强东山公园等重点林地巡护工作,及时制止游人吸烟、用火等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重点区域森林资源的安全。三是准备充足的防火物资,熟悉各种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确保关键时刻拿的出,用的上,打的赢。

来源: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撰稿:徐学敏

校对:宋玉英

一审:张兴春

二审:宋玉英

三审:王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