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园林中心春季修剪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文章来源: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浏览:

近日,园林中心对修剪器械进行维修与调试,正式组织园林养护工人启动了对各主次干道两侧树木统一修剪工作。

此次修剪范围包括团结路、南环路、东风路等16条主要街路及小清河两侧树木。按照不同树种、不同环境制定相应的修剪标准,要求修剪工人严格按照修剪标准和修剪规范做好相关工作。

此次修剪主要采用短截、疏枝等方法进行,重点调整树型结构,形成优美树型;对病枝、虫枝进行修剪,以利于病虫防治和树木生长;对阻碍公交行驶、路人出行和电力通讯及路灯线路有交叉冲突的树枝进行修剪,确保市民出行安全。预计三月末将所有树木统一修剪完毕。


来源: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撰稿:徐学敏

校对:宋玉英

一审:张兴春

二审:宋玉英

三审:王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