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细致优环境 精心服务赢赞誉
发布时间:2021-04-22        文章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近年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予以强力推进,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实行一次性告知,全面推行电子化审批,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问题,办事效率全面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屡创新高。今年3月,黑龙江省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于开展公司体制改革相关工作,在改制办理注册过程中,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精心细致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查阅历史文件,解决体制改革中的各种问题,使企业改制注册工作短时间内得以顺利完成。

4月22日,黑龙江省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将一封感谢信和印有“服务企业共筑诚信 携手共建和谐社会”的锦旗送到市场监督管理局,表达了他们对市场监督管理局优质服务的感激之情,为林地友好合作再添一抹新色。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