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场局联合教体局召开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文章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为全面加强学校(含幼儿园)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深入贯彻落实牡丹江市场局、牡丹江市教育局联合下发《关于统筹做好2021年疫情防控和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责任事故。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体育局联合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全市中小学(含幼儿园)食品安全副校长、食堂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局就前期校园食品安全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今后学校落实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做到四有,即管理有制度、人员有培训、采购有合同、过程有记录;二是做到四禁止,即不采购、使用《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规禁止经营的食品;不采购、使用亚硝酸盐;不制售冷荤类、生食类食品,不加工制作四季豆等高风险食品;库房不存放有毒、有害物品。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