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组莅临穆棱开展“两会”期间市场监管重点领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0        文章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形势稳定,由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常雪松、食品协调处二级调研员安晨、执法局四级主任科员刘春国三人组成的调研指导组,在牡丹江市局副局长赵有志的陪同下,于3月9日深入穆棱开展为期2天的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指导组走访了皓月牛肉、凯飞食品、十里香酒坊、下城子第一小学食堂、荣祥超市、良种场酒坊、植物医院、金丰农药等10余家市场主体,对穆棱市小酒坊“四化”建设、食品流通领域“一票通”、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校园食堂“明厨亮灶”、冷链食品“专用健康码”、药店“哨点”作用、农资销售公示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同时,召开相关股室参加的汇报座谈会,听取了食品药品安全、农资市场、危化管理三方面的工作汇报,省市领导对我市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将已经成型的经验总结分享,对外宣传,在全市、全省进行推广,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食安综合协调作用。调动全市各职能部门、各届人士、人民群众积极性,参与到食安工作中来,真正地实现社会共治。三是继续加大各领域监管力度。突出问题导向,加大酒类、肉类等民生产商品的假冒伪劣查处力度,并不断强化督导,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全国“两会”期间社会稳定。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