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文章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年主题,推动消费提质升级,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市消协在政府四楼召开第七届一次消费者协会理事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韩雨昊,市场监督管理局及20家理事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消协副会长徐振宇主持。

会上,公布了调整后的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部分常务理事、理事名单,并宣读了2023年年主题宣传暨3·15纪念活动方案的通知;会长公丕良总结了2022年度消协及各理事单位的消费维权工作,并针对2023年工作开展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及工作目标。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韩雨昊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认识维权工作的重要性,不断优化消费环境,让消费者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要围绕年主题,明确年度工作任务,各理事部门做好消费者的“护身符”;要强化部门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立足工作职能,齐抓共管开展好监督检查;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随后,各理事单位在市域内开展了宣传活动,活动中共摆设了宣传咨询台19个,彩虹门1个,宣传条幅20幅,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接待消费咨询300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大增强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及安心消费意识。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撰稿:王宇博

校对:杨霞

一审:杨霞

二审:徐振宇

三审:公丕良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