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文章来源:穆棱市住建局        浏览: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穆组通字〔2021〕2号)要求统一部署,2月9日市住建局召开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住建局班子及市委督导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等五项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抓整改。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形成整改台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从政治上坚定党性立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三要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要从政治上坚守人民情怀,严格落实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有关制度,定期走访基层群众。

四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正廉洁干部队伍。要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