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        文章来源:穆棱市住建局        浏览:

11月18日,市住建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李俊刚主持,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全会精神纳入中心理论学习重要学习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股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率先学,深刻把握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