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西环路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20-10-30        文章来源:穆棱市住建局        浏览:

西环路道路改造工程南起南环路,北至交警队,总投资2950万元,道路总长度1368.66m,占地面积35382m2,规划红线宽度为24米,断面形式为3m(人行道)+16m(18m)(机非混行车行道)+3m(人行道)=24m,道路面层为沥青混凝土。建设内容包含污水工程、给水工程、道路照明、交通安全等。截止日前机动车道结构层施工完毕,交通标线全部完成,人行道铺装正在紧张进行中。

该工程是今年的重大民生工程,西环路全线改造完成后,极大地缓解了市第一中学的交通压力,也为道路两侧居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

西环路长征路至大庆路段于2017年竣工通车并投入使用,此次西环路南段的通车,标志着连接我市南北两向的城市主干路已全线贯通。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