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供水有限公司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4        文章来源: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节约用水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城市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4日至5月20日穆棱市供水有限公司围绕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开展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的宣传活动,深入推进节水工作。开展节水进小区宣传。向业主发放节水手册206份,深化居民节水护水意识,大力营造全社会节水氛围。通过收费窗口开展宣传活动。在居民缴纳水费时,向居民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带动家庭节约用水,为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网络宣传,宣传海报等方式,营造全民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气氛,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来源: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撰稿:韦丽君

校对:秦泗滨

一审:秦泗滨

二审:曾繁伟

三审:李超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