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工程质量服务中心组织开展 《建筑与市政防水通用规范》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9        文章来源: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按照省住建厅的统一安排,为切实做好新标准的宣贯工作,保证我市建筑防水工程高质量发展,5月18日下午,市工程质量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建筑与市政防水通用规范》线上培训,各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相关从业技术人员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分别围绕规范编制背景、总则、基本规定、防水设计、防水施工、防水“雷区”等多维度内容对《建筑与市政工程防水通用规范》进行详细分析与讲解,思路明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指明了方法路径、又传授了经验做法,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对《建筑与市政工程防水通用规范》的认知有了新的理解,同时掌握了防水施工的质量控制要点,增进了建筑防水渗漏问题的处理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推动防水行业技术发展,为我市建筑工程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撰稿:范文思

校对:秦泗滨

一审:秦泗滨

二审:曾繁伟

三审:李超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