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文章来源: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组组长杨玉亮同志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于凤春同志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多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召开全体干部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征求基层单位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按照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于凤春同志通报了上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互相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充分运用和巩固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推动住建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来源: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撰稿:杨文朔

校对:秦泗滨

一审:秦泗滨

二审:曾繁伟

三审:李超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