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事务局举行“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比赛邀请了组织部、宣传部等市直主要领导作为评委。全市8个乡(镇)及1个城乡社区工作局退役军人服务站经过了激烈的初赛和复赛的比拼,共派出了10名优秀选手参加今天的决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时代风采,展示出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的过程也是一次学习党史的过程。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革命先烈舍身忘我的担当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