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群众无小事 行动暖民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04-03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4月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粮贸大厦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副局长曹汝冰通过对小区走访了解到,粮贸大厦小区属弃管小区无物业管理,环境脏乱差,居民生活垃圾从楼上垃圾通道直接扔到楼下,气味难闻令人作呕,楼下居民不敢开窗通风。

我局党员干部们拿着铁锹、垃圾袋、笤帚,将八个单元垃圾堆及院内垃圾进行打扫清理。经过2个小时的劳动,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义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党性观念、宗旨意识。此次实践活动是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第一步。接下来我局将继续关注此小区,并继续进入其他网格走访了解居民存在的实际困难,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