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清明追思 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21-04-01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4月1日上午,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穆棱市人民武装部、各乡镇、城乡社区工作局、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在穆棱市英烈园举行了“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先是分成几个小分队对英烈园进行清扫,清除残雪、枯枝,擦拭墓碑、雕像、铭文。大家在英烈园的各个角落忙碌起来,用实际行动清洁环境、缅怀先烈。接着讲解员向全体讲解英烈事迹。最后,全体肃立,向英烈墙鞠躬默哀致敬,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英烈墙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和无尽哀思。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系统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热爱祖国、服务退役军人的情怀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而努力奋斗。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