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回忆过去 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21-03-25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为建设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有效开展创新学习,引导全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3月24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开展“周一大讲堂”系列活动,本次大讲堂主题为:回忆过去,展望未来。

主讲人刘增祥同志利用课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大学生活、参军经历、参加公务员考试考录到退役军人事务局三个阶段展开讲述。内容丰富,令人感动,特别是在讲到军旅生活的时候,通过训练的照片、视频等素材让全局工作人员对军旅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敬佩退役军人的奉献与不易。

回忆过去,思绪纷飞,感慨万千;展望未来,引吭高歌,放飞梦想。大讲堂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退役军人的安置与服务工作,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有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