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锐率队走访调研穆棱
发布时间:2021-03-18        文章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3月18日,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锐,率服务中心主任马骏、局秘书科科长李晓虹、服务中心信访科负责人刘冠涛一行四人到穆棱市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马桥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穆棱市头雁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吴锐通过与服务站人员交谈,了解人员到位情况、经费保障情况和工作运行情况。随后调研组又到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阵地建设,实地查看服务大厅、信访接待室、军人之家党建阵地等办公场所及功能发挥情况,与工作人员开展座谈,局长刘瑞存同志做了工作汇报。

吴锐对穆棱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穆棱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保证人员配备到位、落实经费保障和高效机构运转给予高度评价。特别对于穆棱通过开展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营造特色党建活动、拍摄“难忘光荣的你”专题片等活动,在穆棱营造起浓郁拥军崇军氛围,团结凝聚退役军人激发共识建设家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认可。

就“两费”推进工作,吴锐表示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督导各属事单位严格按照牡市“两费”试行办法的程序加以推进,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工作留痕,提供切实可选的工作岗位,做好资金测算,并及时上报市局,争取省厅的支持。随后,调研组其他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对穆棱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