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走访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发布时间:2021-03-13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为更好地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充分了解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相关事宜,3月10日至11日,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哈尔滨国开职业培训学校、哈尔滨华宇职业学校等机构承训质量进行抽检调研。

通过参观、座谈、查阅资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深入了解各培训学校的课程设置、教学方式、教学条件、就业渠道、优势项目、优惠政策等情况。

“退役军人离开部队后,通过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为其扶上马,再送一程,让他们拥有一个可以依靠终生的傍身之际,意义尤其重大。”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瑞存说,“加强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是提高退役军人综合素质、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计划联合多家用人单位举办大型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切实为退役军人提供多种就业选择,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13F01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