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锐一行调研穆棱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及“两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08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2月5日,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锐率服务中心副主任侯林到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并指导工作。调研组实地考察穆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及“两费”工作推进情况,并与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瑞存、副局长曹汝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考察了服务大厅、信访接待室、军人之家党建阵地等办公场所,了解办公设备以及人员配备情况。随后,穆棱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瑞存对穆棱市“两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等进行了简要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职能定位准确、工作开展迅速、亮点工作有声有色,认为穆棱“两费”工作严格依照程序有序推进,确保政策执行到位,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就穆棱市退役军人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吴锐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重要指示精神;二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质量,落细落实“五有”“全覆盖”要求;三要加强基层队伍能力建设,熟悉掌握政策规定,练就看家本领,提高工作人员能力水平,涵养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情怀,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四要聚焦典型模范宣传选树,发挥最美退役军人榜样力量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