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侯信波走访慰问穆棱市伤残军人
发布时间:2021-02-08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退伍老兵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2月5日下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侯信波、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锐、牡丹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侯林一行到我市八面通镇,走访慰问伤残军人、抗美援朝老战士金斗千,为他送去党的关怀及温暖。穆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晓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侯信波部长与92岁的金斗千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参军情况、受伤情况、伤残抚恤金发放情况、生活及家庭状况等,并亲自将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能够保重身体,幸福生活。他强调,伤残军人为国贡献、为家争光,是我们现今社会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定期走访看望伤残军人,做到工作要有温度、行动要有速度、关爱要有力度,让伤残军人能够安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