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2021年春节将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为保证广大优抚对象能够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平安、幸福的春节,2月起,穆棱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市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广泛开展走访慰问优抚对象活动。

慰问共为932名优抚对象发放了252100元春节慰问金,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春联福字,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征求优抚对象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瑞存同志表示我们要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服务上多提升,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待遇,想方设法为重点优抚对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