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市:加强政策法规宣传 保障退役军人权益
发布时间:2023-06-02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为提高退役军人政策知晓率,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近日,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据了解,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印制了5000册《退役军人保障法》,1万份《穆棱市退役军人“一站式”服务指南》,分发给全市乡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讲解,向前来办理业务的退役军人、军属及居民宣传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抚恤优待等政策法规,并就返乡退役士兵报到、优待证申领流程、优抚对象身份确认等服务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下一步,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聚焦退役军人关心关切,不断丰富、创新尊崇举措,进一步增强辖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撰稿:金珍珠

校对:林威

一审:金珍珠

二审:苑芳冰

三审:曹汝冰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