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市举行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为巩固发展穆棱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五有”“全覆盖”已有成果,持续提升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运行水平,5月25日上午,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市乡镇、城乡社区工作局退役军人服务站主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到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下城子镇开展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观摩人员先后来到下城子镇、仁义村、南站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及侵华日军罪证遗址群档案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政治文化环境建设、工作运行保障、基础业务开展等情况。

随后,在学习交流会上,各服务站负责人就如何立足实际实效,建好用好现有阵地,拓展服务平台,精准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引导退役军人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各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要向先进典型看齐,学习经验做法,完善硬件设施,规范资料归档,不断提升工作的效能和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辖区退役军人办实事。

最后,刘瑞存局长对四年来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强调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学习,要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找差距补短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站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精准高效的服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撰稿:金珍珠

校对:林威

一审:金珍珠

二审:苑芳冰

三审:曹汝冰

【返回列表页】